希子·Mareko

欢迎点进Mareko的世界!
原创oc世界观【朝暮如歌】
原神oc的故事续集【鹤与云】
希望吃得开心!( •̀∀•́ )丿

眷恋缠绵于床榻之间的,是早已朝思暮想之人。


【画师是超级爱的女神,追梦成功!】

过两天还会有鹤芸父母爱情的饭饭!

是  【面瘫重度分离焦虑症粘人鹤】  &  【溺爱小辈矜持优雅芸希】

 

·顺便在这里说一声:

1.BG线GL线各自独立,算是多设多cp,不搞燃冬


2.就是鹤追的芸希,他在芸希面前就是恋爱脑木头,两个人感情线就是成年人感情,别和我说他ooc,官方和你说申鹤性转应该是什么样子了吗?最起码我这种被说成“不懂申鹤”的人厨力也w+了,至少比你爱申鹤。

另外,对某些一看到鹤希瑟瑟就应激的,都父母爱情了天天贴贴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

你们爸妈曾经不这样吗🙃那怎么来的你?

瑟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,而且我就是一约鹤希饭的厨子,我爱吃我家cp饭我就多约。

请不要代入我女说什么有瘾,禁止任何人代入我女yy被怎么样怎么样。我都是代入鹤视角写故事线的,我溺爱芸希怎么了,我就溺爱,芸希她值得!

以及再说我爱男且嫌弃女孩子的,罚你们去上一遍我的没空调母校女校!女孩子就是世间珍宝!🦀

评论(8)

热度(2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